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最近的自己,变得不像自己。。。
昨天我问了曾经最了解我的他,我是不是变了???
他说,‘一个人变了是不会自己知道的,除非是自己刻意改变咯。。。
也许他说得对。。。是我自己刻意把原来的自己藏起来了。。。
把自己变得郁郁寡欢,沉默,胡思乱想。。。
把原来那个爱讲话,乐观,叽喳的我藏到不知道哪去了。。。
我还在寻找那把钥匙,打开心房的钥匙。。。
Danny和Alvin说得对,努力的去寻找那把钥匙吧~

谢谢你的不曾忘记,至少我知道我还是在你的回忆里的。。。
就如你所说的:
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爱自己,你有什么资格去爱人,让人爱你?
过去,让它过去。。。
放下不是逃避与忘记,是面对与接受。。。
让它成为回忆,在自己心中藏着,让自己回味,就像我不曾忘记,只是我面对事实。。。


我知道了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
我会重新振作的,做个全新的自己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