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惹人厌

我发现最近我在面子书有点惹人厌。。。
只要我留言,
他/他们都会说我吵、烦、多管闲事之类的。。。

所以,每次看到他/他们的回复后,
我都会默默地把我之前的留言给删除掉。。。
慢慢的变成我的习惯了。。。

也许他/他们只是跟我开玩笑。。。
也许不是有意的。。。
也许是真的觉得我很烦。。。
也许是我自己多心了。。。

最近的自己有点敏感。。。
可能因为那样才会那么在意那些事吧~

不管怎样,我已经决定了!
不会再留言在某些人的帖子了。。。
静静的看,默默地在心里留言就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